close
我發現
我想要捏死老公的次數比我想要牽他手的次數還要多
我好像是很沒有良心的老婆,是不是?

大家先聽我說幾則小故事先

比較久遠的
對于這種事情,我記性特別好,而且,我記仇,想要捏死他的意念比較強烈的有:

有一天早上,老公開開心心出門去上班,留在院子的我揮揮手歡送老公,轉身想要回屋內的時候,發現門已經被混蛋老公給上鎖了。鎖匙,在老公的口袋里。馬上打電話給老公?電話,在屋子里餐桌上。當下我很想直接昏過去一直到老公下班回來為止。還好隔壁鄰居早起,我借了電話馬上撥給老公,“bla bla bl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fter bla bla bla..”,老公的電話沒開/沒電。打給他同事?現代科技的犧牲者,我腦袋里面沒有號碼。最後是麻煩了鄰居的女兒開車送我去老公公司。一早起來還沒梳洗邋邋遢遢的老婆衝進他辦公室。老實說,如果不是有其他同事在,我一定翻桌子。家丑不可外揚,我忍。
老婆的話:從那天起,每天早上他走之前我都要檢查自己有沒有被鎖在屋外,確定了門是開著的我才放心讓他走

連續幾次出門不關門讓MooMei跑出去,第一次的時候我說有第二次就離婚,最近的紀錄,我沒算錯的話,第三次了。我連離婚都懶得講了。
老婆的話:從那天起,每天他出門我都要檢查門有沒有鎖好,女兒有待在我身邊
第一次弄丟結婚戒指,最后翻箱倒柜找回來,我撂下狠話:“有戒指有老婆,沒有戒指沒有老婆”。幾個月後,戒指還是弄丟了,而且這一次確定是找不回來了。我不只沒有發脾氣,我連唸都沒有唸。
老婆的話:說了“沒有戒指沒有老婆”這樣的狠話後戒指還是弄不見,我還能再說什么

比較不會鬧出人命的,發生得比較頻密的有:

洗完澡後大老爺舒舒服服的下樓看電視上網,浴室的燈和熱水器全部沒關
老婆的話:趕他去洗澡,還有警告他記得關燈關熱水器,是我每天的工作之一
車鑰匙插在車后箱 or 車門沒上鎖,第二天早上起來感謝老天車子還在
老婆的話:一次閑聊老公媽說老公爸車鑰匙插在車子上一整晚還好車子沒被偷,我瞄了瞄身旁的老公,果然是有遺傳這回事
半夜開冰箱吃東西沒關好冰箱門,隔天早上走進廚房的老婆被大開的冰箱門嚇得完全清醒
老婆的話:這件事只發生過一次,一次就夠了,從此我的擔心的事情又多了一項,冰箱門有沒有關好
開車去打油後沒關上油蓋,最后由老婆發現,半路停車老婆下車去蓋好
老婆的話:如果不想半路下車,最好是先注意看他打油後有沒有順手蓋上油蓋。還要慶幸只是油蓋沒蓋好,因為這個人搞不好連油泵沒放回去就開車的事情都做得出來(這個搞不好在他老爸身上印證了,然后,不要忘記,遺傳是很可怕的)
早上自己用熱水瓶內的水泡好咖啡後卻隨手把熱水瓶蓋放著沒蓋,遲來一步的老婆的心頓時變得跟瓶內的水一樣冷
老婆的話:冷水沖美祿的味道如何?嗯,樂觀一點想,不用加冰就可以喝到美祿冰了,幾方便
半夜離開電腦桌後直接上樓去睡,完全不知道門只是掩上,并未上鎖
老婆的話:檢查門窗有沒有關好,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半夜離開電腦桌後直接上樓去睡,完全無視客廳兩把風扇還在轉動中
老婆的話:我睡前有先確定門窗有關好就夠了。風扇沒關?反正電費是他在付
說好要去吃馬來餐,硬是直接開車往美食中心走,說好要去銀行,硬是直接開車回家
老婆的話:下次再去囉。如果連這種我都要生氣的話,我的血壓會升得比油價還快
至于其他零零碎碎的小事情比如出門忘記帶手機忘記帶錢包那些平常事
老婆的話:基本上,“鑰匙、錢包、電話帶了沒?bye bye老公”是我每天早上送老公出門的臺詞

會把這些事情寫出來,其實我已經把它當笑話來寫了
氣又怎樣?再氣他也不會改
而且優點很多的他,有這些缺點來平衡一下
人家才不會說我配不上這麼好的男人

要期望他改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嗯,我看這一篇的標題應該改成“當老公糊涂時,老婆要如何救人也自救”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