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工作上遇到了些許不順心
下班回家常常是皺著眉頭進門
聽他聊起在公司發生的事
我自知一點忙也幫不上
每次只能在他把心中的怒氣說出來後
用力的抱抱他,或輕輕的摸著他額頭要他放松下來

今天早上,已經走到門外準備上車的老公突然折返
對著正在澆花的我招招手要我走向他
然后隔著不及他肩膀高的門抱住了我
老婆,我覺得很幸福,因為不管發生什么事,你都會站在我這邊,我很幸福
可惜我不會賺大錢,要你辛苦

老公,幸福的人是我才對
你總是盡自己所能把最好的給我
不管我想做什么,你總是說好
你從來都不會對我發脾氣
縱容我的依賴
更給了我你全心全意的愛

老公,不會賺大錢沒關系
只要會愛我就夠了

老公,我覺得很幸福,因為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