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好朋友的email
不久前跟這位從小學就是同班同學的好友MSN時
她告訴我,她在她妹妹買的雜志里面看到我老公
哈哈哈哈
我老公怎么會出現在那種年輕人看的雜志上呢?
是因為他像星爺?
噗~
女女小聲說:老公不要恨我

其實是因為他們公司通過雜志做宣傳
他同事拍了他照顧動物時的照片拿去當宣傳照


老公媽媽每次知道老公上報紙會特地把那篇報導剪下來收藏
所以我以後也要繼續做這樣的事情
凡是有老公的報導,我都要紀錄在部落格里面收藏
老公:你是放上來讓大家笑的吧?
女女:哎唷,順便娛樂一下大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