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各位姐姐阿姨哥哥叔叔,大家好
Moo(伸腳踢兼小聲說):妹!跟大家問好
妹妹:啊,阿姨叔叔好
Moo:美美阿姨,很久不見了,都是我馬麻啦,她自己要休息,就拖著我們一起休息
妹妹(插嘴):麻都沒有休息,她不是做家務就是看電視,不然就看小說睡午覺
Moo:是羅,我馬麻只是找藉口罷了,其實是她懶惰,懶惰寫
妹妹:嗯啦
Moo:而且啊,她常常忘記這里的主角是我們兩個,每天只會寫她跟把拔的肉麻事
妹妹:annor
Moo:她都不懂,人家阿姨想看的是我們兩個,妹,對不對
妹妹(點頭如搗蒜):對對對
妹妹:Moo,不然你去寫,我們自己來寫部落格
Moo:要叫我姐啦!
妹妹:姐,你去寫,記得幫我跟阿姨她們說我有乖哦,我想念她們哦
Moo:好,趁馬麻不在我來寫
惡馬麻:你們兩個小鬼在做什么?!
Moo&妹(Photobucket
惡馬麻:趁我不注意竟然寫我的壞話?!
看我打狗棒法!Photobucket
Moo:哇~
妹:不關人家的事,是姐!是姐她啦,馬麻不要打我.....Photobucket
惡馬麻:少loso,
Photobucket統統給我去面壁思過!
Moo:阿姨~救我~~痛!嗚嗚嗚....


MooMei生活照slideshow,阿姨們記得耐心等它load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