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介紹一位朋友

好多次,我們一堆人,帶著一群狗出游
去海邊,去度假
這位朋友,會全程捧著相機
幫我們,幫狗狗們,拍下很多快樂片段

我很喜歡這位朋友拍的照片
她角度拿捏得很好,構圖也很棒
有時候我看她拍的照片
仿佛在看著停頓中的電影畫面
但那漂亮的一幕不是電影,是生活
真的很讓人感動

最近這位喜愛攝影的朋友
邁步追求自己的夢想
很替她高興

希望在未來,可以看到她更多,主題更廣泛的作品


這照片是她第一次拍的baby photoshooting其中一張
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張
她是新手攝影師,第一次拍baby photoshooting就有這樣的作品
果然是可怕的雙魚座,哈

我跟她說我一定要在部落格中幫她打廣告
因為最近我身邊真的太多太多孕婦了
新手媽咪看到這個帖,一定會很興奮的

各位媽咪,你們要趕快啊
趕快趁她還沒有成名之前,收費還廉宜的時候
把她的時間約下來
連我這種不懂何年何日才會生的都已經和她約好了
這不叫怕輸,叫識貨啊
Photobucket


更多可愛寶寶照片,請看www.foohu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