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號是我們的結婚周年慶
我竟然完完全全把它給忘了Photobucket
(更過分的是我基本上連我們結婚幾年也不記得了
是去翻看部落格記錄後才知道的,哎,幸好我有部落格)

其實本人在下我的記性本來就不是很好
除了老公生日和我生日之外
其他好像那個相識紀念日啦,在一起紀念日啦
很多時候都是已經到/過了,我才來給101個反應--‘啊!Photobucket
所以不記得結婚周年慶,很正常啦Photobucket
(當初還特地選在1/9去注冊,就是為了易記,反正國慶日後就是了
哪里知道,偉大的國慶日壓倒性的蓋過我們小小結婚周年慶啊)

我沒想到的是,沒良心的只有我
老公不只是記得而已,他還破天荒的安排了驚喜
一份計劃很久的驚喜

31/8晚上,看電視的時候老公說隔天他一早就要去上班
我隨口問:“有團要帶?”(一般上只有有團的時候他才要早去)
他:“不是,‘有點事’要做”
我覺得奇怪,平常他會直接把事情說出來,而不會說‘有事情要做’這樣的話
疑心重的老婆開始追蹤盤問
不過後來他給了‘要去突擊檢查員工有沒有好好工作’這樣的理由,過關
我還交代他去上班的時候順便幫我寄包裹

1/9,老公真的一大早就起床,然後出門上班去了
我約9點左右才醒來,下樓,開電腦,去刷牙
回到電腦前的時候看到電腦熒幕一片黑暗
上面寫了幾行字要我重開機,是老公設計的‘陷阱’
到這個時候我才知道今天是我們結婚二周年
讀完老公留在電腦上的話後馬上撥電話給他

興奮的對著電話嘰里呱啦一番
很意外他還記得,很慚愧自己忘了
放下電話後還在想,晚上是不是該煮點什么來慶祝

中午,把昨天晚餐吃剩的飯菜從冰箱拿出來放進微波爐內弄熱
正準備窩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飯的時候
MooMoo和妹妹跑到門邊對著屋外吠
我們家門前不知道什么時候停了輛小貨車
有一個女人撐著傘(昨天我們這下了一天的雨啊)手上抱著束玫瑰花
笑瞇瞇的要我簽收
簽收了花,再次撥了通電話給老公
我的驚喜程度又往上攀升了幾點,當然,慚愧程度也一樣

結束和老公的通話心不在焉的把午餐吃完
找了個花瓶把玫瑰花插好的時候
MooMoo和妹妹又在門邊騷動起來
我們家門前有第二個意外訪客
是身上穿著工作服,手上提著蛋糕盒子的老公
(原來他老早就請了半天假打算陪老婆過周年慶
,原來他一早出門是為了可以早點回家)

我完全被嚇傻了

好隆重的結婚周年慶
我想起今年情人節我們也不過去麥當勞吃一餐當慶祝而已啊

什么都沒準備的老婆:“不行啊老公,晚餐讓我請你吃飯吧,不然我會羞愧至死”

一點都不浪漫的老婆安排的晚餐結果是
兩人遲遲決定不了要去西門町餐廳還是sushi king
最後站在餐廳門口扔銅版讓老天來安排
老天給的菜單是--紅燒牛肉麵+排骨飯+水餃

吃過晚餐老公說:“好久沒拍拖了,來去逛一下商場”
逛了半個小時左右,老婆說:“回家吧,我肚子痛,要上廁所


結婚二周年
老公的浪漫指數,爆燈
老婆的浪漫指數...........原諒我,下次我一定會好好改進的Photobucket

〔花絮〕
回家途中
我:“又有花又有蛋糕,等一下你該不會拿出鉆石戒指來嚇我吧?Photobucket
老公:“你就想”
我是很想啊~~Photobucket

老公說,代表著要讓我
永遠覺得浪漫的玫瑰花

老公說,代表著要讓我永遠飽肚子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