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去了,現在才回來
剛剛看了拍的照片,感覺不錯
很累,要去睡一下
晚上有力氣再來寫日記放照片
Photobucket
---------------------------
醒了,呼~
感謝睡前一場大雷雨,沖走空氣中的燥熱

上個星期老公就問我今天要不要跟他一起到動物園去
同行的還有他的兩位同事,這是一趟學習之旅
我心里有數只要是出公差,老公的心思都會在千里之外
我如果跟去,絕對要有可以自得其樂的心理準備
跟去?還是在家?
我決定去
原因,
好久沒去國家動物園了
好久沒運動了
我要去拍照

今天天氣不錯,人潮也不多
我太喜歡也太習慣周日出門
可以避開人擠人,卻又能夠看到‘可接受范圍內’的有趣陌生人臉孔

國家動物園,上一次來是2002年還是2003年我忘了
一起來的當然就是當時還是男朋友身份的老公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看了一場精彩動物表演後
老公摔壞了他的寶貝單眼相機

幾年之後再度造訪,感覺改變不大
長頸鹿被派出來當迎接大使
Photobucket
還有這個可愛的‘小’家伙
Photobucket
搖頭晃腦
Photobucket
嬉皮笑臉
Photobucket
老公他們的目的是要參考人家的飼養和照顧方式
所以在每個圈養區停留很長的時間
沒關系,反正我的目的也是拍照
他們慢慢聊,我就可以慢慢拍

飛禽區
Photobucket
這只看起來像鴿子的小鳥兒好乖
靜靜站在樹上讓我幫它拍照
Photobucket
走出飛禽區我人有三急,告訴老公我要去找廁所
在一位游園車駕駛的指點下,我獨自往他指的方向走
再次走經過一大群彩鸛身邊
咦,還有可愛的大象和長頸鹿
是的,該死的廁所就在入口處
才剛開始而已同樣的一段路我就已經走上三次
果然是運動量超量的一天吶
從廁所出來我沒打算馬上趕到老公身邊
我想既然他們每個點都停留很久
那我要慢慢走,消耗掉漫長的等待時間

“哈啰,老先生,您在享受陽光嗎?”
我默默的在心里打了聲招呼
Photobucket
把長鼻子歇在樹干上休息的大象
長長的鼻子有時候也蠻累人的,對吧?
Photobucket

“駱駝~~~~~”
突然有人在我身後大喊
奇怪,剛剛我走過的時候明明沒看到駱駝
忍不住好奇回頭看
Photobucket
哪來的駱駝啊
在我身後是一種很像鴕鳥的鳥,叫鴯鹋
喊它鴕鳥還算是不正確中的接近正確
喊駱駝,也差太多了吧這位同學
我忍住大爆笑,卻忍不住要想,現在的小孩是怎么啦

經過老虎獅子區,總于跟上老公的腳步

埋頭享受‘減肥’蔬菜大餐的水豚
世界上最大的鼠類,老公說
如果老鼠都長那么大一只,貓抓老鼠這句話會變成不自量力的同義詞,我想
Photobucket
昆蟲館
Photobucket
打算進去昆蟲館的朋友在動物園入口處買票的時候要記得買全票
一般的動物園入門票并沒有包含昆蟲館在內
Photobucket
老公在昆蟲館遇到熟人,昆蟲館的負責人
兩個男人就在彩蝶圍繞身邊飛舞的情況下聊了起來
我拿著相機步步為營,害怕會不小心踩著在地上歇息的蝴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從昆蟲館出來,一伙人先去醫飽咕嚕作響的肚子
再繼續前進
走到‘小’熊區,三個大男人仿佛看到舊相識一直喊人家BonBon(他們園內的馬來熊)
搞得這幾只陌生熊一臉茫然
“找誰啊?”
Photobucket
還有一只躲在假樹上,好可愛
Photobucket
累懨懨棕熊,大概是天氣太炎熱了
“趕快來一場大雨吧,吼~”
Photobucket
相依偎的小羊,看到它們馬上讓我想到MooMoo和妹妹
Photobucket
非常熱鬧的火鶴區
三個從湖的一端低頭掠水到另一端找魚吃,動作非常標準一致,非常有趣
Photobucket
金雞獨立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碰巧看到兩個上演全武行,右方的節節敗退
Photobucket
走進savannah walk,又見長頸鹿
Photobucket
總是覺得長頸鹿就像一位高貴典雅的淑女
濃密的睫毛,修長的身體,姿態非常優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yer,小河馬baby,好可愛~~”
“切!這位太太,我不是baby hor,我是pygmy hippo啊,吼~”
Photobucket
啊,可是真的好可愛,連名字也很可愛,不是嗎?
Photobucket

離開動物園的時候已經是三點了
在那里待了五個小時
運動的目的,達成
拍照的目的,達成
嗯,非常有收獲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