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連同MooMoo MeiMei還有Bingo恭送老公出門上班後
我沖洗院子時見花盆內雜草叢生
放下水管開始整理久沒關心的那幾盆植物
“啵噗啵噗~”
那個賣豬腸粉的老伯來了

突然好想吃豬腸粉....Photobucket

平常老公會先帶我出門去吃早餐後才去上班
今天我遲了起床,老公又必須去市集
我身上一般沒錢在手
口袋里應該有零錢
但好像只有RM2,不夠
看來今天早餐只能啃餅干了

隔壁媽媽喊停了賣豬腸粉老伯
難得她也買豬腸粉當早餐吶

好想吃豬腸粉....Photobucket

我內心上上下下轉了好幾圈
表情哀怨冷靜的繼續拔草

忽然一直在院子曬太陽的Moo&Mei騷動起來
熟悉的車聲,咦,老公回來了
大概是忘了拿東西
看到他下車我準備沖洗沾滿泥土的手
我:“又有什么東西忘記拿啊?”
老公:“要吃豬腸粉嗎?”
我:“要!!!Photobucket
老公跟豬腸粉老伯打了招呼
我衝進屋內拿了盤子
再衝出院子
老公遞了RM10給我
老公:“夠嗎?”
我:“夠~~”
我:“你特地繞回來就是為了拿錢給我買豬腸粉吶?”
老公:“我看到豬腸粉老伯的車子,打電話想問你要不要吃,你沒接電話”
我:“嗯嗯,我在院子沒聽到電話響”
老公:“我怕你想吃又想到你身上應該沒錢,就直接繞回來”
我:“哦老公,我要哭了啦”

想要哭不是感動的形容詞
是我眼淚真的已經在眼眶打轉了

怎么能不哭呢,我很感動很感動啊
世界上會只因為擔心老婆沒錢買豬腸粉餓肚子
明明已經出門去上班卻特地繞回家的好老公
大概只有這一個

好吧,或許有好幾個,我何其幸運能嫁給其中一個

“趕快去買”
老公交代完就上車,我走向我的豬腸粉時忍不住回頭看
不曉得老公會不會從望後鏡看到我在偷看他
車內的老公舉起手揮了揮
呵,他果然有看到了
我笑著揮了揮手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有積德,這輩子才能找到那么好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