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老公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把頭枕在他大腿上發呆
他的眼睛定在電視上
右手無意識撫摸著我的額頭
緩慢節奏的輕撫讓我昏昏欲睡
可是天花板上的燈光很刺眼,所以我抱怨
“老公,我想睡了,可是燈很亮”
他的右手從我額頭上往下移動
放在我眼睛上,幫我隔開刺眼光線
手溫溫的,好像在幫眼睛做熱敷,真舒服,可是...
“可是這樣我就看不見你了”
“你不會看不到我的,因為我在你心里啊”

男人說甜言蜜語可以哄女人開心
這句話我是不反對啦
至少我每次聽到甜言蜜語都會笑得非常開心
.
.
.
.
是大爆笑的笑

哪里還有什么鬼昏昏欲睡,我簡直是睡意全消
把他的手從我眼上拿開,瞪大眼睛看著他
“你這句話......也太肉麻了!是看綜藝節目跟吳宗憲學的吧?”
“不是,我是跟張菲學的”
“哈哈哈哈哈哈”




總結,我們家是搞笑派的,不適合走浪漫偶像劇路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