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何,名號老公的某人
內心明明是斯文型知識分子
外表卻偏偏愛走頹廢路線
不修邊幅得總所周知

前幾天晚上
我們吃完晚餐回家
在住家附近的路上
警察設路障臨檢
大家都放慢車速排隊駛過
當然路邊免不了有一些不曉得為什么被攔下來的車
每次遇到警察路障我都莫名其妙會緊張
看著排在我們前面還有十幾輛車
我問老公:“車燈什么的都沒故障吧?”
老公:“應該有亮”
不想給警察藉口把我們攔下來
我(八卦):“前面那輛的車窗那么黑,會中招吧”
老公:“可能會”

總于,輪到我們了
其中一位警察拿著手電筒照向車內,看到老公
非常明顯的看到他表情一頓
左手已經提起五公分
準備揮手叫老公把車子停去一旁的時候
他眼角掃到坐在旁邊的我
表情又一頓
就用拿著手電筒的右手指示我們
“pass”

經過臨檢路障後
我瞄了老公一眼
我:“你剛才有沒有看到??他的表情!”
我:“他已經準備要叫你停下來了咧”
老公:“有,我也覺得他是要叫我停去旁邊”
我:“是因為我的關系吧?車上有女生的關系?”
老公:“是咯”
我:“所以是我救了你”
我:“還不說謝謝?”
老公:“謝謝老婆,哈哈哈”
.
.
.
.
我:“刮胡子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