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的記性有點可怕

這星期內健忘事件發生的幾率非常高
第一天,忘了帶私人的手機去上班
第二天,忘了帶公司的手機去上班
第三天,在他出門前
我問他:“東西都帶了嗎?”
他摸了摸口袋
我:“兩個手機都拿了嗎?”
他:“有”
確定完畢就這樣出門去
十分鐘後他的車再度出現在家門口
我:“............”
他:“錢包忘了帶”
我:“早上不是問你東西有沒有帶?!”
他:“你是問我兩個手機有沒有拿,我確定有拿了”
我:“...................”

還有
昨晚因為MooMei一直守在儲藏室門口,懷疑家里又來了老鼠
老公:“不要像上次那只那樣,不懂跑哪里去”
Photobucket
我:“你在講什么?那只老鼠不是死掉咩?”
老鼠是死在儲藏室內,尸體還是老公處理的,整個儲藏室還因為這樣臭了幾天
老公:“是hor”
我:“.................”

類似的對話最近常上演

這樣的記憶可怕到讓人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我甚至還懷疑過,這個人真的是我老公嗎?是外星人冒認的吧?
很擔心會不會有一天他回到家
然後問:“請問你是哪位?” or 說:“抱歉我走錯房子了”

家里的銀杏,是時候拿出來吃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