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近幾年來對帆布鞋情有獨鐘
昨天老公送了一雙給我(款式當然是我選)
其實是去T霸市場買菜的時候在鞋子部門剛好看到合意的
拿了正確鞋號給我的女售貨員說:“Ini kasut sekolah”
我知道,沒辦法,就是校鞋才有我愛的簡單款式啊

下午喜滋滋的肩揹新包腳踩新鞋去吃韓國烤肉
怎么知道平常去的那家午休時間店門深鎖中
我本來還向上仰的嘴角立刻馬上就垮了下來
除了因為吃不到不爽之外,我也討厭臨時臨急想plan B啊
也快餓暈的老公問要不要去Mid Valley找地方吃
我掙扎了很久,最後決定在附近繞一繞
想說這里那么多韓國餐廳應該會有一家是還有在營業中的
幸好老天還是有聽到生日的人想吃烤肉的愿望
我們在某個轉角處找到一家營業中的
也有如神助般的馬上就有人騰出一個停車位

進了餐廳點餐,上菜也上的很快
Photobucket
很愛韓國餐廳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他們一般都會給很多種小菜
雖然是一小碟一小碟的
分量不多但選擇很多
很適合想嘗試很多但容易飽的我

老公點了一人份雞肉一人份豬肉和一小鍋泡菜湯
東西都不錯吃
肉很松腌得很入味
第一次吃我給韓國烤肉滿分
還有好喝的韓國茶,有點像芝麻的茶香味我真的很愛
連沒有喝茶習慣的我都好想買一盒回家每天都沖泡來喝

晚上的宵夜
是在烤肉餐廳附近一家麵包店買的抹茶蛋糕
生日嘛,循例都要吃一塊蛋糕的
以往只會買巧克力蛋糕或芒果蛋糕的我
第一次選了以前絕對不會看上眼的抹茶口味
幸好這一塊
中間夾著本來我以為是巧克力碎,原來人家其實是紅豆,的抹茶蛋糕
很好吃
Photobucket

我的31歲生日,就是這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