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晚用後感

網路評語說
Naruko的產品雖然感覺濃厚但其實很好推散

嗯,還蠻好推的
倒出來時雖然感覺粘粘一坨
但擦上臉很快就可以推開,不會太黏膩
(有人說完全不黏膩,但是我還是感覺有一點,難道是我擦太多?Photobucket

味道很香,聞了很舒服

這個我覺得還好而已
甚至有點小失望
但失望是因為自己的想象啦(想象有薰衣草香那種)
對我是沒有‘很香,聞了很舒服’的那種感覺Photobucket

擦了有紅點,癢

是滴,網路上也有人說用了這個產品會有紅點和癢
應該是過敏,這個就要看個人體質了
我擦了後額頭有一點點紅,右臉頰有一點點癢(都是很輕微很輕微的)
不過我好像年輕時只要用護膚品都會這樣
再用幾晚試試看

-----------------------
昨晚睡前擦
今早起床照鏡子不覺得有差別(當然啦,以為是神藥咩Photobucket)
不過和平常有點不一樣的是
臉上會感覺有一層
說油膩又不是
就是感覺有一層東西在臉上


ps: 每天寫太累了,接下來每個星期寫一篇報告就好(咳)
pps:我有拍臉部特寫照,可是怕嚇到人,自己做記錄就好(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