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四個毛孩子的媽最近在忙什么咧?
忙減肥 <-是借口也是事實

努力好幾個月了
剛開始不敢大事宣揚
怕自己雷聲大雨點小
落得一個‘看死你瘦不到’的結論Photobucket

直到最近算是略有小成
就公開寫一下吧

 9月寫

這個是去年八月時去曼谷的我

這張照片好像沒有在網路上出現過(首度曝光)
因為太驚人了,那一身的肉
我自己在電腦熒幕前看到都被自己嚇一跳

這個是今年剛過八月底的我






















是滴,那素同一件衣服Photobucket

雖然還沒有瘦到理想體重和身形
但翻出去年八月的照片來比較
對于自己有這樣的轉變已經想開趴慶祝了

從二十踏入三十
雖然感覺沒有太大的不同
但心境上有一些微妙的轉變
所以今年開始想要做一些改變
三十二了
可以揮霍的青春剩下已不多
生命中沒有嘗試過的新事物卻還那么那么多
難道還要放任自己繼續十年如一日的走到四十?

所以我開始做運動

加上稍微控制了飲食(多喝水少喝飲料,早午餐照吃,晚餐多菜少飯)
不花大錢,不靠藥物,不節食
想靠自己的力量瘦下來

年初開始斷斷續續的做了停停了做
到七月才真正振奮起來
感謝友人一句‘沒有用的’激勵(怒)了我
我就是要用瘦來證明
只要我想,我就做得到

八月初減重略有小成
把當初注冊結婚時穿的禮服挖出來試穿
自五年前穿著這件小禮服嫁給身邊的這個男人後
接下來的幾年有穿去出席喜宴
然後發現衣服越來越緊身越來越小件

再然後就變成衣櫥里面的其中一件‘想當年’了
結果10/8試穿






















我穿進去了!

我把舊衣物當作目標
要讓自己能穿得下‘這件’‘這件’還有‘那件’
目前的成績是
大部分當年還在職場上當OL時的衣服我都已經能穿了
接下來要挑戰的就是更多年前那些還在跟老公熱戀時候的衣服
你可以的!加油!(握拳)


買了一個可以測體脂的電子秤
看著數字好好管理自己的身體

















3/9的記錄
體重:-4kg
水份:+1.5
肌肉:+0.5

脂肪:-2.7


26/7 到 3/9期間
胸圍:-4cm
腰圍:-5.5cm
臀圍:-3.5cm
手臂:-1.6cm
大腿:-4.2cm
小腿:-2.3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