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朋友說
這次是我減(肥)得最輕松的一次
是真的那么覺得
雖然做運動時很辛苦
尤其是剛開始第一個月
但是每次做完運動之後狂飆汗
身體酸痛之後的紓解
我很喜歡那份舒爽和輕松感

21/8寫:我也有冒汗的手了























27/8寫:
人家給的室內運動器材在我家充當挂衣架幾年了,
以前偶爾興起會拖出來扳個五十一百下。
今天想要實驗一下不計數目只計時間的運動法,
用鬧鐘設定30分鐘,
30分鐘內以緩慢的頻率扳動著,
(沒數多少下但絕對是100x n),
發現大腿手臂和背後都出了汗。
以前扳五十一百下時'鐵牛'(我給它取的名字)一定在偷笑我。。
























減肥就是要靠運動,
如果靠節食,
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
我大概會想死,
所以除了晚餐量少了一點,
其他時候我還是照吃,
早餐一樣吃nasi lemak乾撈面培根香腸麥當勞,
老公休假我們有出門的話一樣吃大餐,
只控制,但不禁食,
然後我發現,
當運動把肚子弄結實後,
肚子里面的空間也會變小,
食量自然也變少了
<-這種情況不會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