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這段期間我都拍照做記錄
從照片會更容易看到身體的變化
謎之音:也因為瘦了所以很愛照鏡子很愛拍
我(大驚):你誰啊 ??  竟然那么懂我 


然後話說昨天我翻舊照片來看
有被自己嚇到


























左邊是去年的我
右邊是昨天的我

穿回一樣的衣服後發現,
大腿小腿瘦了,因為褲子變松了
腰小了,因為我連幾年前的褲子都塞得進去了現在
手臂結實了,因為以前袖子會卡著手臂現在卡不到了
肩膀瘦了,因為現在看得到鎖骨了
臉也瘦了,因為雙下巴沒那么明顯眼鏡不會那么卡肉了

這些,
除了5kg的差異,
還要加上運動後脂肪變少身體變得結實的成效,
所以很多朋友說看起來不只瘦5kg,
就像我的手臂,
尺寸上沒有變但視覺上卻小很多 ,
那就是因為運動手臂變結實的關系,

看了上面的比較圖,
有沒有覺得運動是多感人的事?
有沒有?! (指謎之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