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檳城小玩幾天,

我買了一個杯子回來,

即便家里的杯子其實兩個人用一個星期不洗杯還是有杯子用,

今天沖咖啡給老公喝,

我也想來一杯,

然後就想到新買的杯子,

(當然不是想到杯子才想喝咖啡,我花誓)

我:我也要喝咖啡~~

我(跑到老公身邊抓著他的手臂用宣布大事的語氣說):老公我跟你講

我(強調語氣):我在檳城買了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杯子~~

在看雜志的老公:嗯..(忍住笑)

我(繼續抓手臂+額頭靠在他肩膀上,邊笑邊說):真的超可愛~~~所以我才買的~~Photobucket

看雜志不看我的老公:家里醬多杯子你還買杯子(故意裝兇)

我(娃娃音):可是它伸手叫我帶它回家~~~~~哈。哈。哈。

(以前年輕還在拍拖時我喜歡一只河馬娃娃,想買,

我老公不給買(因為他已經買了要給我surprise),

我當下竟然說:可是它伸手叫我抱它回家~~~~,

從此這句變成我想買東西的臺詞 XD)

本來一臉疲憊的老公被我逗笑,

我猜他很喜歡我偶爾這樣撒嬌耍寶,

我也享受拋開年紀束縛賴在他身邊撒嬌,

這是我們阻止自己跨入老夫老妻模式的方法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