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不,應該要從早上說起
我就開始在MSN上公告天下
我老公要上電視了!

一整天魂不守舍盼啊望啊
好不容易等到天也黑了
賺人熱淚的肥皂劇也播完了
老公已經下班回來
晚餐吃完了
相機也準備好了
9點的時候,心跳加速
被老公罵我三八
搞得好像很隆重醬
哈哈哈哈~好玩嘛
雖然老公因為工作的關系其實也蠻常上電視的
不過可以在電視上看到自己老公
當然是一件開心的事啊

一踏入9點30分
我眼睛更是連眨都不敢眨的盯著電視看
8TV的新節目GoGoGo
拉隊到老公工作的地方去拍攝
他們有一個游戲環節是要捉兔子
本來在一旁默默做準備工作的老公被要求出來解說--“如何捉兔子”

老公從拍攝當天就一直碎碎念說自己說得不好,很丟臉
我:“沒有人會在意你說什么的啦,看到你的臉出現在電視上,大家應該就直接笑翻了

不相信?大家可以去看網路重播
GoGoGo(點我)

幕后花絮




拍攝當天
老公打電話給我說有8TV的攝影隊去他們公園
還說有看到幾張熟悉的面孔
我:“誰?
老公:“只認得其中一個HoChak的男主持人
我:“哇~
老公說,那男主持人迎面走來,看到老公,突然對老公喊了一句話
你知道你很像一個人嗎?
那時候老公心里已經在默默的回答‘我知道,周星馳...
果然,男主持人接下去就說:“是星爺啊!


後來導演要求老公解釋該怎么捉兔子的時候
旁邊就有參賽者喊:“我們有請少林足球~”
另一把聲音:“不是不是~是食神啊~~


我聽完之后問老公:“他們會不會在上面真的打周星馳出場的字幕?
老公:“不會的啦!!不....不會......呱.......?

不會?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