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倒了一杯飲料
然后神秘兮兮的拿給老公叫他喝
他喝了一口,我猜他喝不出是什么味道
Photobucket
老公(皺著眉頭):“冰的,什么來的?
我:“你喝多一點先...
Photobucket
老公又小心翼翼的喝了很小一口
老公(皺著眉頭):“什么來的??
我:“你喝不出來?
老公搖了搖頭
我:“那你覺得喝起來像什么味道?
老公:“像符水
Photobucket
我:“是冰的白開水啦!!
我:“符水!哼!怕我下降頭給你啊?嘖!Photobucket

女女小解釋:因為我們家平常冷的飲料只會喝汽水或果汁,很少會喝冷的白開水,本來想要作弄一下老公,哪里知道反而給他的答案炸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