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大眾書局去看書的時候
意外看到宮崎駿大師的最新作品《崖上的波妞》
雖然DVD包裝不太精美還是掏錢買了下來
我和老公一起看了前半部
看到一半老公被周公呼喚,我也跟著上樓睡覺了
不過有點失望
影片開始沒多久
老公就說:“咦,不太像宮崎駿”
我贊成
我們盡量不錯過宮崎駿大師的作品
從老公從臺灣買回來精美包裝的《龍貓》《魔女宅急便》《兒時點點滴滴》
到在馬來西亞買包裝不精美的《心之谷》《紅豬》《螢火蟲之墓》《神隱少女》《貓之報恩》等等等
(說起來《貓之報恩》其實也“很不宮崎駿”)
《崖上的波妞》,人物背景的線條和色彩,好像變差了
我們猜或許大師現在只負責故事的主要構架
真正操刀在畫的是他的助手們?
老公說以前看他的作品都覺得好細膩,各方面
我說我覺得《崖上的波妞》在色彩方面有點廉價卡通的感覺
只有在看到宗介捧著裝著波妞的水桶走來走去
還有波妞化作人形和宗介見面的時候
才讓我有仿佛看到《龍貓》的梅的感覺
我喜歡看大師畫的小朋友
他作品里的小朋友都超可愛,動作都很傳神
等一下會接下去把《崖上的波妞》看完
整體感要看完再補充
希望不會太失望

後記:
看完了
說很失望也不會
說不失望也不是
還是期待,下一部宮崎駿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