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情人節前一天晚上就生病了
頭痛得很厲害
吞了三顆止痛藥都沒見好轉
從早上一直痛到晚上
最后吐了一馬桶的胃酸才結束折磨
頭痛舒緩後又開始全身酸痛
明明就是在沙發上攤了一整天的身體
卻感覺好像馬拉松了十公里那樣酸痛得要命

隔天身體繼續酸痛我也繼續攤在沙發上連線看韓劇
結果電腦被我傳染病情告急一副掛掉的樣子
我們家電工出馬從昨晚一直修到今天下午才把電腦救了回來
(我們一度以為它病入膏肓甚至還準備掏錢買筆電了說)
幸好只是有驚無險小感冒現在又生龍活虎了,呼~

悲的部分就是我和電腦一同小病了一場
喜的部分是昨晚為了慶祝情人節
我們去一家臺灣小食館吃了紅燒牛肉麵和豬排飯
吃飽後隨意到附近逛逛卻意外的找到了皆大歡喜的情人節禮物

我先是看中了這間白色的鳥屋
Photobucket
問了價格只要RM15
老公就一直慫恿我買下來

後來又買了三棵白色的樹,想說擺在我們家墻前一定很好看
Photobucket
(效果果然很棒,對吧?)

太久沒瞎拼了
付錢後喜滋滋的提著一袋戰利品準備離開時
走到店外看到人家櫥窗上掛著這艘木船
Photobucket
我先被吸引,放慢了腳步,老公也看到了
他跟我一樣,都覺得不論是顏色還是造型都非常搭我們家的風格
唯一不同的是
我是屬于還沒問價格就已經先遲疑,萬一很貴怎么辦?
老公卻是先問了價格再來遲疑的個性
還好我再次被他慫恿
掉頭走進店內去問了
結果,原價RM19.90,折扣後RM15
真的是嚇死人了,嚇死人的便宜
我們當然是當場就扛了回家
算是我們為了彼此而買的情人節禮物吧

今年沒有花沒有浪漫
只是兩個人開心的吃了滿足的一餐
也算是過了個還不錯的情人節
希望大家也一樣
情人節,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