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老公其實都不是愛搞笑的人
可是偶爾就是會有很爆笑的對話出現
我老公常常說我“做麼你醬好笑的”
我就會故意回答“你才好笑咧,哈.哈.哈(假笑)”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老公的搞笑功力比我高很多


-------------------------------
和老公齊齊窩在沙發上看《通天干探》
電視里鄭嘉穎飾演的那個角色壞得要命
老公:“你之前說過這個男的一臉壞人樣?”
我:“annor”
老公:“是不是濃眉毛的人看起來都像壞人?”
(老公會醬問大概是因為他眉毛也很濃,然後在美國念書的時候竟然有同學說他看起來像日本壞人)
我邊啃話梅邊看電視邊分心瞄老公一眼後回答:“不會啊,有的濃眉毛看起來還是好人樣的”
老公:“比如?”
我:“蠟筆小新”
老公:“...........”
-------------------------------
懶懶靠著廚房櫥柜吃老公剛為我切好的木瓜
我:“我看我還是要每天都吃木瓜或者喝yogurt”
正在上網的老公:“做麼?”
我:“不然會便秘”
老公:“女人好像都有便秘的問題”
我:“會咩?除了我你還有認識哪個女人有便秘的問題?”
老公:“蠟筆小新的媽媽”
我:“哈!哈!哈!哈!”
-------------------------------

看,我說笑話他沒有笑,他說笑話通常我都會笑到肚子痛
他真的比我好笑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