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其實是要響應青草之前寫關于她兒子的臭錢包
看到她兒子Legolas錢包里面裝的寶貝東西時
我心里的第一句OS是———哎~男人

我老公口袋里面裝的就是這些東西
螺絲啦回形針啦破銅爛鐵啦
都不曉得他是去哪里撿回來的
白天工作的時候這邊撿那邊撿,撿一大堆
問他撿這些回來干嘛
他:“可能以後會有用”
我:“..............Photobucket

看到青草兒子也把這些東西視如珍寶
我只能說,男人的天性啊

-----------------------------------

附上前陣子隨老公去他公司拍的影片
我想,在鴿子,鸚鵡,甚至是河馬都聽得懂老公的呼喚後
叫得動那個鹿,大概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
不過聽到我老公又dear又darling的喊得多親密
我才知道
三只小鹿,一公二母
公的名字是Boy(顧名思義)
母的一只是Dear(靈感來自Deer)
另一只是Darling(既然一個叫Dear了,那另一個就叫Darling)
名字是老公想的,我覺得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