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到死亡與分離
每一次我都堅持我要先離去
不要當被留下來的那個
原諒我的懦弱和自私
原諒我的不夠堅強
雖然我依然會擔憂
“我先走的話,你怎么辦?”
“男人表面上看起來很堅強,但是很多男人在另一半離開之後,也很快就倒下的.....很奇怪誒”
“那是因為.....男人本來就是來照顧女人的,如果妳走了,我的任務就算完成了”
“所以妳放心,我很快就會跟上去的”
“我腳長跨步大,走得快,會追上妳的”
“老公,我要哭了......”

我們聊過很多次‘我要先離開’的話題
他多數都保持緘默,讓我喋喋不休的說著
這是第一次,他用那么平淡的語氣說
說守護我就是他這一生的責任
人不在了,責任就盡了
說他知道我怕黑怕孤單
他不會讓我一個人太久的
說他想活到90歲,所以我必須活到81
說等我們老了,他會牽著我的手,再一起慢慢走

“嗯”
我們就這樣約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