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天都會被老公逗笑
而且還是笑得肚子發疼的那種
所以一直都覺得他走的是無厘頭路線
雖然有人打死不承認

以下提供兩個案例

時間:昨天
地點:我們家客廳
兩個人難得假日沒出門
雙雙癱在沙發上看電視
某臺灣綜藝節目
主持人介紹藝人開的主題餐廳
其中一女藝人開了一家日式料理店
現場拉了兩個身穿日本忍者服裝的少女出來
說是店里的服務生都會打扮成這樣
(節目中的嘉賓都在高呼“哇~忍者~忍者~”)
另一隊藝人中的男藝人不甘示弱
把同隊的一位女藝人(小x甜)推出來
說這是他們店里的.........
結果,立即的,我聽到我身邊那位盯著電視一直保持安靜的老公很正經的接話
“忍者龜”
(其實人家男藝人是想說,女服務生)
節目後續是怎樣我已經不知道了
直接笑到翻地

另外一個案例是

時間:根據當事人的口供,大約是在他18-19歲的時候
地點:吉隆坡某購物廣場或車站吧,我忘了(也不重要)

某人年輕時只長身高不長肉,是瘦子
臉上掛著大大的黑框眼鏡,頭髮二八分
總結來說就是書呆子一枚(要說是文藝青年也可以)
某日獨自走在路上
迎面而來三個一看就知道是小混混的年輕人
對方三人有計劃的攔下某人
嘴上叼著煙(其實不懂有沒有,不過是混混應該就要這樣演)
為首的那個輕佻惡霸的開口問某人
“喂,兄弟,你走哪里一條路的?”
劇本大概就是等羔羊露出害怕恐懼臉孔
他們就要接下去念自己的臺詞,比如說他是混x幫x派的
識時務的話就請他們吃頓飯孝敬一包煙
順便把身上銀兩奉獻出來孝敬老大等等等
可惜他們運氣不好,挑錯了人來演羔羊角色
站的很穩沒腳軟神情也沒變的文藝青年聽到“哪里一條路”這個問題
想起自己是住波德申,往返吉隆坡走的是....
就很一本正經的,說:“芙蓉路”
“.............................”
三個小混混遇到脫離劇本的演出
不知所措互望了一會
帶著一副‘遇到瘋子’的表情,就走開了

這個故事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是跟主角在逛街,手扶梯上
當場笑得幾乎整個廣場都聽到我的笑聲
而且是聽一次笑一次
昨晚再一次拿出來當睡前娛樂
我擦掉眼角笑出來的眼淚對老公說
搞不好當年那個小混混,現在也在對他太太說同樣的故事
只是他的版本會是這樣的
“想當年,我啊,遇到一個肖誒.......”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