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港劇中看到女主角說起Trust Fall
一個需要絕對信任的游戲

馬上思考了這個問題
我,有辦法跟另一半玩Trust Fall嗎?
好像...不太可能
我信任老公會接著我
但.....
(瞄了一眼骨瘦如柴的老公)
我不相信他有辦法‘撐得起我’
會,跟能不能之間不一定可以劃上等號的 ><

結果今天早上跟老公提起Trust Fall
老公馬上說,“來!”
好吧,來就來!
我要信任他,要放心把自己交給他

就在我提著心往後倒的時候
這個死家伙竟然發出 “h...o.....ooo”這種嚇死人的語助聲
害我狼狽的趕快平衡自己
心也好像從10樓掉到1樓那樣快被嚇死了
然後馬上回頭拳腳伺侯捉弄人後大笑不停的死家伙

老公(惡人先告狀):“你不信任我....”
我:“你干嘛發出那種聲音嚇死人啦!!!”
老公(還辯):“人家打橄欖球接球的時候也會發出‘喝!’的語助聲吶”
我:“那個是‘喝!!’,是有信心的聲音!!你的是h~~o~~ooo~~,聽起來就是一副你沒有把握可以接住我的樣子!!!!”
老公:“可是h~~o~~o0000~~~是我的style吶....”

欠揍的死家伙.....
\( ̄ε(# ̄\)☆╰╮o( ̄皿 ̄///)

現在100%確定了
我沒有辦法跟我的另一半玩Trust Fall
不是因為他不能
而是因為,他·會·作·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