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回程飛機是中午12點,一早就得去機場
所以,今天其實就是我們留在曼谷的最後一天
我們打算去,動物園

這一天的早餐還是在捷運站附近隨便選了一家
看起來很熟悉的畫面
方式一樣,就菜色不同

Photobucket

我讓老公負責選菜
結果他選了煎蛋,酸菜,辣椒豬肉
聽起來就跟我們常吃的沒有差別
可是泰國的烹調方式不一樣
所以即使是看起來不陌生的三菜一飯
吃起來還是很有新鮮感

Photobucket

女店員遞了一個小碗給我們說,“free”
是甜品,很甜的甜品,一塊塊黃色是番薯,香又綿

Photobucket

店內除了汽水沒有賣其他飲料
我走到外頭去,跟旁邊的小檔口要了一杯Thai Tea

Photobucket

吃過早餐後就直接在早餐店外的馬路上攔德士
“Dusit Zoo” 比任何景點都容易找到愿意前往的德士司機

Photobucket

如果要說前幾天的瞎拼之旅中我是主角
那今天的動物園之行就輪到我扮演綠葉了
老公因為工作,更是因為興趣
每每去到動物園這樣的地方就會進入忘我境界
在Chatuchak市集時我逛到完全忘了相機這回事,幸好有他在後負責拍照
在動物園內,再也沒有衣服鞋子來干擾我,我才能專心拍照
我們輪流遷就對方去享受自己喜愛的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appy for No Smoking,園內全面禁煙
而我們一路走下去,果然也沒看到任何人違反這條規
對動物們來說是佳訊,對厭惡菸味的我來說也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et's go to the zoo~ there's a lot of things to do~
看到肯德基馬上哼起這首歌
為什么不管什么國家的動物園內都有KFC呢?
這個疑問困擾了我很多年,大概還會繼續困擾下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次遇到學校校外體驗團
孩子怎么能單靠課本來認識老虎大象長頸鹿呢?
當然是要來動物園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防空洞,一開始沒注意還以為是儲藏室什么的
老公一股腦的就要往內走
我抱著懷疑問老公說,“可以進去嗎?”
老公說,“門口有寫字啊”
我:“是泰文,你怎么知道它寫的是Entrance 還是 No Entry?”
結果男性荷爾蒙中附送的探險因子讓老公不顧一切低頭走比他身高矮很多的那道門
我還在門外擔心的喊,“你確定你要這樣隨便就走進去?”
就在我喊完話後,身後來了一個泰國男人,帶著兩個理光頭的兒子
我馬上就跨步走了進去
心里想說如果寫的是No Entry或Danger,那至少他們會阻止我吧
沒人大喊 No,也沒人拉著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走出防空洞後才在另一端看到有英文告示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概只有在泰國才能看到,tuk tuk車版的投幣搖搖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或許是因為周末,Dusit Zoo的訪客很多
學校校外體驗團的學生,平民父母帶著孩子
父親抱著孩子牽著孩子一起看動物,玩動物園內的各種設施
孩子臉上掛著笑容,父親臉上也是,沒有被悶壞的不耐煩
在這里隨處可見的親子樂,看在我們眼里也是一種新奇

Photobucket

路過停車場,讓我們遇到了
這一次活生生就是我們喜的款我們愛的色
我(吞口水):“好想把它騎劫回去馬來西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Dusit Zoo內也有一般游客會喜愛的,企鵝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從企鵝館走出來後,反而讓我們看到了平常我們不會在動物園內看到的動物
竟然能夠帶家里的狗狗一起來動物園玩?
好想上前去跟她們聊天問一下,如果我不是太累的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愧是泰王的後花園
比較我們去過的國家動物園和新加坡動物園
曼谷的Dusit Zoo毫無困難就登上我心中排名第一的位置
設施設備維護得很好,園內干凈,難得的沒有什么異味
在這里幾乎是看不到員工,但是他們卻把動物園打理得非常好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