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踏入33歲了
比起去年,今年的生日快樂許多也覺得自己年輕許多(心境上)

生日的前幾天老公就一直問我要什么生日禮物
還說就生日那天帶我出去瞎拼喜歡什么他買給我就好
我:切,那跟平常有什么不一樣?
心里是一直期待他會給我驚喜
不過既然他那么說那就來想想要買什么好了Photobucket

在踏入生日的那天晚上他就如往常般抱著我唱生日歌
笑鬧了一陣我說我要睡了(準備隔天要狠狠的去大瞎拼一場)
他離開房間下樓我繼續看書等著周公召我入夢鄉
左翻右覆覺得枕頭有點塌躺了不舒服就起身來翻一下枕頭
結果就在枕頭下發現一個奶瓶(??)
里面還塞著某樣東西
那個一直到下午打電話回家還假裝問我要什么生日禮物的男人
原來老早就買好了禮物,收在他辦公室
今天才暗渡陳倉拿回家藏在我枕頭下

禮物是一件衣服
一個月前我們去吃飯時走過一家新開張的店
看到牛仔褲有特價我就拿了一件粉紅色的試穿
也順手拿了一件無袖格子襯衫搭配
后來牛仔褲我買了
那件格子襯衫即使真的很喜歡穿了也很好看
但因為價格的關系被我依依不舍的掛回衣架上
這個男人不知何時去偷偷買了回來
還買對了尺寸 (禮物是驚喜他買對尺寸也很驚喜)

隔天依照計劃去One U瞎拼
先花了一些時間尋找我在網路上酷狗到的日式餐廳“麵屋武藏”
因為告訴過自己要在有限的生命里多做新嘗試所以選擇了這家
點餐方式跟一般餐廳不太一樣
就在店門口柜臺上直接點餐付款
然后才被領到位子上去




















我點了黑茫茫的湯頭
老公點了辣椒湯頭
其他配料都是一樣的
蛋,肉,筍(剛去酷狗別人的介紹才知那是筍!不吃筍的我還吃得津津有味 @@)
和大把大把的蔥末
食評不是我在行的(對這家餐廳有興趣的去酷狗One U麵屋武藏即可看到很多介紹)




















很少花錢在自己身上的這個男人最近在老婆的慫恿下也買了一些新衣
合身的衣服比那些穿起來好像被人家套麻包袋的超大T-Shirt好看多了 Photobucket

吃完拉麵接下來的行程是特別為最近因為棒球賽重燃棒球魂的老公準備的




















One U 頂樓的棒球打擊場
讓自從歸國後就再沒機會打棒球的老公重拾揮棒的樂趣

 
生日不是非要當主角不可
兩個人一起牽手走的人生
他快樂,我快樂
 



















禮物在我身上~

慶生完回家前老公說生日怎么能沒有蛋糕
于是本來在Lavender忙著選隔天的麵包早餐的我
就順便選了一塊小蛋糕





















祝33歲的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