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晚餐
我臨時興起,煮西餐
螺絲意大利麵,水煮馬鈴薯和紅蘿卜
淋上prego牌蘑菇白醬
蒜香烤雞肉,罐頭蘑菇切片
按照食譜調味後放進烤箱烤20分鐘
老公洗好澡下樓看到擺著滿滿食物的大盤子
哇聲連連
直呼今天才是情人節
我其實很喜歡看他對著我煮出來的食物贊嘆不已的樣子
好像那是天下第一美食
可我還是假裝抱怨:“怎樣,平常煮的就不好料啊”
識時務者為俊杰
口水還沒擦干凈的老公馬上轉頭說:“只要是你煮,天天都是情人節”
yer,學我

我們家進餐程序很隨性
偶爾正經坐在餐桌上吃
有想看的電視節目時
就把飯菜移到電視前
坐在地上就著矮咖啡桌吃

如果是在餐桌上吃飯
我們就邊吃邊聊
聊他公司的事情
聊我在家里的事情
聊MooMooMeiMei
聊網路上看到的是是非非

昨晚聊老公的個性
說他從小就過得很懶散
懶,指的是懶得去爭懶得去搶
散,散散漫漫,無拘束,任意隨便
這樣的個性其實也沒有什么不好
可他這家伙又聰明
旁人大概會覺得他好像沒有非常努力
卻做什么事情都輕輕松松的過關斬將
聊到這我就整個憤憤不平了
“對!你就是這樣!看!連那麼好的老婆你也不用追,就娶到了”
(有很明顯我在順帶稱贊我自己嗎?Photobucket
老公馬上抗議:“什么!我有帶芒果咧”

說到芒果
我很喜歡吃芒果
老公知道
他常買芒果給我吃
要讓我開心的時候會買
要讓我不生氣的時候也會買
他提到的芒果事件就是有一次他惹我生氣
結果下班後連夜帶著芒果從PD飛車到JB來賠罪
當時我突然看到他站在屋外嚇都嚇到了
氣也忘記生,放人進屋,大團圓結局
從那次起他就把芒果事件當他的豐功偉績

我:“你還敢講,買一次芒果很了不起啊,每次只會提那次的芒果,哼!”
老公:“當然啦,看,醬好吃的意大利麵,醬好吃的烤雞肉,都是因為一顆小小芒果才有的咧”
我:“..............”

這小子,還真不知道該揍他好還是親他好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