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過的2012年10月收到Accor Group的Newsletter
他們推出慶祝旗下兩家新酒店Ibis Style開張促銷
888 Free Rooms for Grabs
Queen Size Bed房間包二人早餐RM1.16含稅(!!!)一晚

RM1.16,這個數字我再三確定不是電腦出現錯誤沒有額外費用後
就忍不住手的訂了一晚,即使我本來沒有計劃要去住離家不遠的酒店
日期沒有什么想法的臨時決定就訂在31號跨年夜(昨天過後才知道日子選得真好)

新開的Ibis Style有兩家
我選了坐落在以前的馬中商場現在的Viva Home Complex附近那家
Ibis Style Fraser Business Park

出發前有點忐忑
一是擔心小孩
二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評論說酒店環境很糟
還想說反正RM1要不要取消行程算了
結果老公說過去看看如果環境真的很糟那就回家反正也不遠

小小塞車在衛星導航系統指路下安全順利抵達酒店

Ibis Style大廳
 






















它確實是坐落在一個不太熱鬧的商區
近可逛可玩的點也沒有 
餐廳我們繞了繞是有看到Secret Recepi,有胃氣,幾家中餐廳和幾家Mamak Restaurant 
酒店旁邊有一家7-11


Check In時我問負責人
說能不能給我們一間景觀比較好能看到KLCC Tower(就在不遠)的房 
負責人說酒店沒有能看到KLCC Tower的房間(T_T) 
房間分成Moutain View, Courtyard side 和 City View Room 
因為我買的是促銷房沒有City View 
但是~B.U.T~ 
她給我們升等去City View 
2012有好的結束2013也會有好的開始因為出門遇貴人吶~ 

房間不大但很新很干凈(新開的嘛)  





































Check In時負責人說附近有地鐵站可以搭去KLCC 
我說今晚倒數在地鐵內會被擠成沙丁魚吧? 
老骨頭了還是乖乖呆在酒店內舒舒服服的迎新就好  

到7-11買晚上打發時間的零食時 
老公說,我們像不像在曼谷? 
話沒說完走來兩位泰裔小姐嘰里咕嚕的用她們的家鄉話交談著 
老公:吶,連泰國話都有了,很有曼谷feel了吧? 
我:真的有耶 XD (住酒店然后跑到7-11買一堆東西本來就是出國必做的事) 

就在我們攤在干凈舒服涼爽的床上吃零食看著電視等著喊5,4,3,2,1的時候 
踏入12點 窗外‘蓬蓬蓬’的開了一朵又一朵的煙花! 






















 RM1買到一個那么浪漫的夜晚 Lucky ~ \(*__*)/ 
(邊看煙花邊大喊感謝給我們升等房間的那位好心小姐~房間位置好棒啊~) 






















隔天我一大早就起床
為了趕回家給小孩開飯
也為了回家前去吃房間附送的Buffet早餐








































餐廳很干凈員工很有禮貌且服務很好
餐點有中西馬式的雖然食物選擇不多
來了一盤西式(面包+香腸+蛋) 
一盤馬來式(Nasi Lemak) 
一盤中式(白粥+小菜)ps.小菜好咸粥好稠不合我的口味 
最后再來一盤西瓜 (我最近胃口好得可怕 @@) 
我們就Check Out回家看小孩 
結束一天的放松充電小旅行 

A Great Way to Start My Year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