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則小故事,我忍了很久都沒有寫出來
總于,現在可以寫了
之前不寫是因為
事情發生的時候寫,聽起來會像在抱怨
事情解決後再寫,就比較像是在懷念了吧?
反正大家要相信
我是沒有帶住一絲絲的怨氣在寫這件事情的哦

我要開始說囉
要從一個月前說起
我老爸來我們家養病大家還記得吧?
那天,某人請了假,要載岳父大人回家鄉
一大早,東西都收拾好,人都準備好要出門的時候
某人,一臉緊張失措的說他找不到車鑰匙
翻遍了家里的角落都沒看到
某人還說,好像是昨晚把鑰匙插在車后箱
忘了拿進來
可能是被人家順手拿掉了
這種糊涂事我相信這個某人是做得出來的
因為呀,糊涂是會遺傳的
聽某人的母親說,某人的父親,也做過完全一模一樣的事情
把車子停在屋外,鑰匙插在車後箱,一整晚
還好,當時還有一把後備鑰匙
某人拿了後備鑰匙開車把岳父安全送回老家

精彩的是後續
因為擔心把鑰匙拿走的‘壞人’會在半夜偷偷回來把車子開走
之後的日子里
每天晚上,某人下班回家都要大費周章把車子開進院子
每天早上,某人也要把車子從院子開出院子出門去上班
最可憐的是MooMoo和妹妹
它們失去了在寬敞無障礙院子玩樂的時光

某人說,把整套車子的防盜系統換掉吧
好,那是一定要的
有空有錢就去換

沒錢又沒空的日子,過了一個月

更精彩的來了
一個月後的一天早上
某人的太太
在無聊得給沙發翻面的時候
從據說某人親自找了好幾遍的沙發坐墊下
發現那串應該是還在‘壞人’手里的車·鑰·匙

當某人的太太又氣又好笑的把鑰匙丟給某人的時候
某人很鎮定的說了一句話
嗯,還好沒有花錢去換alarm咧

從此以后
某人所幹下的糊涂事里面
又多了一項可以讓人津津樂道數十年的輝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