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要離婚
我只是想殺人而已

我要殺了那個咳嗽咳了幾天,昨晚半夜睡覺還咳不停的人!
我要殺了那個生病還要人家押著才肯去看醫生的人!
我要殺了那個從昨晚一直發燒到今天早上,燒到37.5度還堅持要去上班的人!
我要殺了那個不管老婆在擔心,就頭也不回上車走人的人!
我要殺了那個拖著破身體,還堅持要加班加到晚上11點的人!
我要殺了那個老婆拼了命的在擔心他的身體,他卻只擔心他的工作的人!


我真的沒有要和我老公離婚
因為我想殺了那個豬八戒!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