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靈魂出竅那樣
在一旁看著我自己和老公

我:“我們離婚吧
老公一臉愕然
老公:“不,不要離婚,你可以要求暫時分開,可是我不要離婚
我很冷靜
我:“我想得很清楚了,離婚吧,你根本一點都不了解我

在一旁的另外一個我嚇死了
離婚??天啊!

突然,我聽到開門聲
我睜開眼睛
轉頭看到另一個老公放輕腳步走進房內
老公坐在床邊,摸了摸我的臉
老婆,我去上班了,你繼續睡har
嗯....bye bye老公...zzZZzz

兩個小時後,我睡眼惺忪的起床
穿上室內拖鞋走到樓下
客廳柜子上放了幾張紅色鈔票
我拿起電話,按下屬于老公的號碼
老公,我起床了
中午你吃什么?
不懂咧
我在柜子上放了點錢,中午你肚子餓就打電話叫麥當勞,不要餓肚子,知道嗎?
嗯,知道了

放下電話
我看著柜子上的鈔票
離婚?
這樣的老公
要離婚?
還好只是做夢,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0yearsol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